关爱成年人健康研究室,一个文画手的脑洞聚集处

【亚梅】Thousands Of Years 01

Thousands Of Years



ch1

作为一个被堪称巫师始祖无所不能的魔法师,梅林觉得自己也是有很多事都做不了的。

譬如阻止莫德雷德杀死亚瑟,又譬如把漫长的千年时间缩短成一两周时间,又或者是——选择一对有助于亚瑟未来生活的新婚夫妇!

是的梅林他经历千年时间终于找回了他的国王陛下!至于梅林是怎么找到了从阿瓦隆离岛出走的亚瑟灵魂,梅林表示心累不想说了。

“好了,让我看看你想要什么样的夫妇当你的父母吧。”梅林虚空怀抱着一个漂浮着发着橘黄光的小圆球盘腿坐着晶石洞里,一幕幕光屏浮现在一人一球面前,里面放映着巫师界里的年轻夫妇。

“这个时间点不太好啊,巫师界刚经历过大战,都不好辨别这些夫妻们的好坏了。”梅林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亚瑟王传说中的大魔法师梅林,使用计谋导演亚瑟出生什么的都跟现在的状况一模一样啊。“你恢复肉身之后不能像以前那样欺负我了,因为我也是成功让你出生的人之一了——哎你觉得这对夫妻怎样,这对红发男士与金发碧眼女士的组合,庞大的家庭分支有兄弟姐妹的感觉一定很棒!除了家庭有些贫穷外都挺适合你的。”感受到小光球发出的橘黄色光逐渐变暗梅林赶紧转换话题,虽然不知道亚瑟出生之后还会不会记得在灵魂状态时发生的事,但这种很明显会让他生气的事还是得赶紧藏起来。

小光球蹭的一下往上冲撞了一下梅林的下巴后又降回怀里,明确表示了拒绝。

很好,这很亚瑟。

梅林抚摸着自己被撞到的下巴心想。“那这对呢?黑发男士与金发女士,家境不错以及学识也高——嗯……除了这位男士有点老实本分看上去挺懦弱以外——我觉得一切都可以的啊你觉得呢?”

小光球在空中定住仿佛在认真观察光屏里的人,许久小光球动了一下球身往梅林头部撞一下后降回到怀里继续漂浮着。梅林猜测是拒绝的意思。

“你太挑剔了,要改一改你的习惯。”梅林盘腿把玩着呈球状的亚瑟灵魂,“作为国王你要学会当机立断才对的嘛。”看着在自己手里被自己揉捏的小光球梅林突然很想笑而他也笑出来了。

“这感觉很奇妙哎,这样我想起以前你欺负我而我又不能还手的时候,虽然我也有偷偷的用魔法还手,但次数不多!大多数时间都是你在欺负我的。”

小光球猛然快速摇动,把把玩着它的手甩下去后又飘回来继续找地方浮着。

一人一球就这样不停歇地呆在晶石洞里看着光屏。光屏切换的画面越来越多,也还是没能找到合亚瑟心意的夫妻。梅林很想对挑剔的亚瑟说其实巫师界的新婚夫妇人数真的不算多,再挑剔就要去找一些结婚许久却一直没有小孩的夫妇了。

光屏切换到一对在闪着火焰的壁炉旁相靠读报的夫妻,豪华的居家装饰以及着装的严谨都表示着这对夫妻对礼仪的重视,很显然这是一对崇尚传统的贵族夫妻。

在这么多画面里这是唯一一对夫妻给他们一种还在卡梅洛特城里的感觉。

小光球停下了单方面对梅林的打闹停留在这面光幕上。

“你喜欢这对夫妻?”梅林也被吸引到这面光幕上,不过很显然他不是特别赞同,因为他注意到了男主人在看到关于要求取消纯血家族的名号时皱起的眉头,虽然男主人只皱起了一瞬间又平抚好可这并不能逃过梅林的眼睛。“说实话我不是很赞同,不过我想现在巫师界的状况已经好很多了所以我想问题还是不大的。要是你喜欢的话那就这对夫妻吧。”

显然小光球心动了,但最终还是拒绝了这个想法并且继续欺负梅林。

梅林皱起嘴,说真的没有肉身亚瑟也还是欺负我,难道欺负我这件事不是记在脑子里而是刻在灵魂里?

“好了亚瑟我们必须尽快让你有个肉身,我不确定这千年来你的灵魂有没有破损过,所以我们必须要让你修养起来。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躲过亚瑟的光球攻击梅林立刻摆出认真的状态对亚瑟说。拜托他前几天找父母的时候可是当机立断的!

当然梅林也不会说出他当时找的时候是直接说出要找到他的父母亲转世——而且在那一刻梅林不想去猜为什么这一世他的父母还是在了一起。

在梅林单方面对话的时候光屏又切换了画面,屏幕里突然间出现了乌瑟的样子。梅林眯起眼去看光屏怀疑自己法术是不是出错了。要求出现至少一人会魔法的夫妻的光屏为什么会出现了乌瑟,要知道当年在卡梅洛特城乌瑟可是极端的反巫师分子。然而当镜头移向另一个金发女子,梅林就懂了。

伊洛琳,那位无法生育的皇后,据说是乌瑟想要继承人便要尼姆通过魔法使这位皇后孕下亚瑟,也正因如此亚瑟诞生后这位皇后也去世了。

至今他还保存着当年亚瑟给他的属于她母亲的勋章。

亚瑟是魔法的产物,其实说的也并全无道理。

“你想要你的亲生父母,对吗?”看到小光球死死地定在光幕前梅林就知道亚瑟的选择了。“我不能向你保证你的母亲在生下你后一定会活着,但我相信魔法会保护好她。所以你决定了吗?”

看见小光球上下小幅度滚动了一下,梅林再一次露出少年时的那个笑容。站起来双手捧起小光球,闭上眼睛吟诵起一段咒语。

小光球下蹭的一下亮起一个魔法阵,一个高大英俊的身影代替小光球出现在魔法阵上。

一身银色的盔甲包裹着男人的身体,把男人露在外面的身体掩盖得紧密无缝,身后还披着一面绣有金龙的潘德拉贡王室图章的红披风。亚瑟被送往阿瓦隆时的着装在千年后又重现了一次。

看着这身严密的盔甲梅林死也不会忘记在这身盔甲里有着一道致命伤!

男人先是看了一下自己透明的身躯,对着对面那个默默流泪的黑发少年伸出手。可是看到指尖开始透明化消失的他忍不住担忧地大喊一声梅林后便整个人碎屑化消失。

消失前男人最后一眼看到的是梅林带着泪水笑着对自己说,“别担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

伦敦市外围的小平房内,一切总是会显得十分安宁,起码乌瑟是这样想的。

将泡好的香甜热可可和苦涩的热咖啡放在茶几上,在等在莓干曲奇饼烤好的过程中乌瑟将自己摔进沙发里随手拿起旁边的报纸展开看。

午后的阳光温馨而不刺眼,客厅里被打开的窗口吹进了暖暖的夏风。这个时刻十分适合与妻子一起来份下午茶,然后一边看着报纸一边听妻子讲述关于她们那个世界的一些趣事。

乌瑟一直觉得自己很平凡,任何事情他都能游刃有余。尽管他有一位与亚瑟王母亲一样的名字的妻子——两人相爱时乌瑟还表示过若是两人结婚生下的男孩一定要取名为亚瑟——当初为了赢取爱人的回应他还发誓表明过自己绝不会像历史上的乌瑟王用对待伊洛琳的态度方式去对待自己的爱人。

就在两人决定更进一步发展关系,爱人突然向自己坦白她最大的秘密时,乌瑟其实是接受不了的。

可是在单方面逃避了近一个星期后的乌瑟突然间觉得自己其实还是能接受这一切的。觉悟后决定向爱人认真说明白时,却发现爱人不见了,那瞬间乌瑟还想着是不是因为他的逃避爱人离开了他回到了那个他陌生的世界。

浑浑噩噩地过了两个星期后乌瑟才再一次见到自己的爱人——带着一股难以言述的臭袜子味出现在两人合租的小房子里。

“太好了我终于再见到你了亲爱的伊洛琳,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不会离开你,为了的逃避道歉,我爱你亲爱的。”一向不轻易表白的自己在那一刻拼命地向爱人诉说自己的心声,“请你不要再离开我身边了,我太害怕失去你了。”

两人激动的抱在一起交换心中的爱意,就连爱人口中那股难以言述的味道也转移到了自己口中。毫无情调的自己居然还在那个充满粉红泡泡的时刻干呕了!虽然后来妻子歉意的说她来之前喝了一堆调整身体机能的魔药,可这也不能抹去他的尬意。

乌瑟不清楚爱人失踪的那三个星期做了什么,他也不准备去问,毕竟爱人回来了才是重点。

两人腻歪了一个星期后就着手婚礼的事,就在新婚前的一晚爱人又给了自己一个冲击:爱人她在那失踪了的三个星期受了点伤,需要调理一下才能更好的受孕。

在他看来妻子这个说法完全就是委婉的说法!妻子她也许不能受孕了!那三个星期妻子她究竟发生了什么!可他不能表达出自己的震惊,他需要赶紧收拾好自己的心态去安慰也许比他更难过的妻子,没有孩子也没关系的,只要爱人还在。

距离新婚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乌瑟回想起与妻子相处的点滴不由得揉了揉额角,似乎从认识到爱人那天起,爱人就不断地致力于给自己来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这种甜蜜的冲击真的让人,太难以言诉!端起盛有热咖啡的马克杯喝起来的乌瑟这样想着。

“梅林的胡子!乌瑟我怀孕了,你快上来!”楼上的浴室里突然传来一声大叫,作为一个不经吓的麻瓜乌瑟喷出那口刚含在嘴里的咖啡。被妻子的话吓到了的他放下杯子丢下手中的报纸冲上二楼撞进卫生间里。金发碧眼的妻子从镜子前转过身带着震惊的神情看着乌瑟,她右手紧握着的魔杖则指向自己发出温馨的五彩光芒的肚子。

测孕咒要是显示出五彩光芒就代表着里面孕育着一个小小的像种子一样的小孩。“乌……乌瑟,我……”

乌瑟放下紧握门把的手迈出颤抖的脚走向妻子,猛然把想说话的妻子抱紧在怀里。“孩子……我们……我们有孩子了!伊洛琳,我们居然还能有孩子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ter E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