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年人健康研究室,一个文画手的脑洞聚集处

来自一个热血型的现实向的伪文画手的一些碎碎念

⚠️给一些点进来看文并且打算追文的小可爱们~

没什么想说的这里只是想提前打个预防针表达自己的缺陷以及槽点w

再坏也不会坏得过这种情形了~所以觉得还可接受我的不好的小可爱请跟我进坑评论追文qaq

写出来的都是些自己想要笔下人发生的事,所以既不科学又会苏炸天而且还会严重的ooc!

想要和同好一起分享喜欢的,所以发到老福特期待会有同好一起讨论笔下人~

如果不喜欢我写的或者不喜欢我喜欢的点下叉叉退出去就好了qaq玻璃心伤不起的。

想写自己幻想的又不想使笔下人太过于ooc所以有了脑洞会一直研究这个脑洞若是真发生了笔下人又会怎样,以至于最后发现这个脑洞根本写不下去【委屈巴巴】

如果笔下人的某些言行举止乍眼看起来ooc的我都会很特意表明为什么我要这样写,【语文课本上的课文解说就是这样来的x】如果真的很ooc请大声告诉我!!!

我会尽量让他们看起来很正常的x


写的任何一个言行举止摆设装饰服饰balabala都有可能是我放的伏笔或者原作里真正出现的东西。

也有可能是个伪画手的缘故,某些动作我都不知道怎么用文字形容,每次都是画出来给真正的文手老婆帮我诠释一下文字表达【抱膝坐jpg,】如果有些动作老婆也没法形容或者我表达不好的我有可能会直接画出来贴在文里【扶额哭jp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纠结但我就是这么较真我还能怎样!!!

写篇不是同人的文光是想主人公的名字我甚至还会去翻中国起名大全我还能怎样!!!每个字我还tm的去看这个字有没有主人公的某种性格在里面!!!而且我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神经质去想【心好累┓(;´_`)┏】



评论

© Alter Ego | Powered by LOFTER